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公司新闻 > 2021安全健康日,消防演习成功举办

公司新闻

2021安全健康日,消防演习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是世界安全日,长期以来,公司都非常重视员工的健康安全,因此每年的这一天我们都会组织相应的主题活动。

 今年我们的主题是“消防安全健康日”,目的是为提高员工安全消防意识,掌握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使大家可以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情况以及火险火患。

 

在消防演习开始之前,先由行政给大家讲解防消防安全知识,并介绍了办公室的安全出口及相应的逃生路线;10点整,随着办公室内警报铃声的响起,全体员工按照指令,快速有序地从24楼的各个逃生通道撤离到1楼集合点,圆满完成此次演习。

 

外地的同事们也都在各自经理的组织下,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结合所在岗位的工作特性,集体讨论了如何从自身角度来做好安全健康防护。

 

希望全体员工能够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来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预防火灾的必要性,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0 昆泰克(上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200133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222号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