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售后服务 > 智能节能产品 > 捷能管道(AIRnet)

智能节能产品

捷能管道(AIRnet)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与您的压缩机匹配,让您的压缩机有快速、简便可靠的管道系统,让您的压缩机空气系统良好运作。



快速

得益于智能化设计和轻型材料,AIRnet的安装速度比传统系统快达85%

 

操作简单

仅需一位安装人员按照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安装AIRnet管道和管件,而且无需使用重型机械。

 

十年保修

耐用且防腐蚀的AIRNet管道和管件保修期为10年。低摩擦和无缝连接使压降达到最低水平。

 

管道与您的压缩空气设备完美匹配

AIRnet是优化您的压缩空气管道系统的高档解决方案。它易于改变大小、设计、安装于管道系统,可以完美地符合您的需要。轻便的材质和灵活的设计减少了安装维护成本。AIRnet是安全可靠的选择 ,也是你可以做最好的投资选择。


最优效率和性能

AIRnet为最小的压力损失和最大的能源效率而设计的。防腐蚀、光滑处理后的内壁和完全无泄漏的密封,保证整个网络的流畅。


可调节最大化

AIRnet管道设备可以与任何现有的管道网络连接。多亏了其可在大范围内互相调节和可再利用的部件,可容纳容量的拓展和改变。AIRnet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提供最大的可塑性和最小的成本。

 


Copyright © 2006-2020 昆泰克(上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200133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222号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