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公司新闻 > 七月骄阳似火,百年昆西要火!

公司新闻

七月骄阳似火,百年昆西要火!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七月骄阳似火,更似我们对创新的执着追求。七月的今天,我们迎来昆西新产品发布会。这是百年昆西交给无数品牌忠实粉丝的又一张答卷,回报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匠造第二个百年的传奇!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是全新无油系列,包含无油旋齿技术,无油螺杆技术和无油涡旋技术。因为我们秉承不同的无油技术应用于不同的客户需求,用适合匹配的技术帮助客户达到整体空压站房的可靠高效。除此之外,昆西无油技术均满足德国TüV的Class 0等级无油认证,确保真正无油,是对生产工艺和流程有着严苛无油要求的企业的理想之选。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0 昆泰克(上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200133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222号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