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新闻 > 阳春三月,新品来袭 | 昆西油冷永磁变频75-132kW

产品新闻

阳春三月,新品来袭 | 昆西油冷永磁变频75-132kW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美好的时节,昆西为大家带来了变频系列螺杆压缩机的几位新成员,它们是为气量需求波动的工况而量身打造的。在这个创新的时代,昆西秉承着“高效可靠”的产品基因,不断推出值得客户信赖的新产品。


QGDV75+/QGDV90 – 行业领先的节能型油冷永磁

QGDV45-75油冷永磁变频压缩机,自2017年发布以来,其稳定性和节能性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和好评,尤其在东南亚市场取得了不俗的表现。这一次推出的QGDV75+是QGDV75的加强版,它采用更大的主机,转速更低,产气量提升了14%,效率提升了近2%。

QGDV90填补了油冷永磁系列在90kW的空白,效率较普通变频QGV90提升了9.7%。


产品特点:

1) GB19153-2019新国标一级能效

2) 全新高性能主机,更多的气量,更低的能耗

3) IE5/IP66超级高效油冷永磁电机,钐钴材质永磁体,350℃退磁温度

4) 双变频控制系统,冷却风扇也采用变频控制,更节能

5) 齿轮驱动,便于大机组的后期维护与拆卸

6) Q-Controller智能控制器和变频器无缝连接


   

QGV110-132 – 专业的节能型油冷永磁

QGV110-132新产品较大的变化是升级了驱动主电机,由原先的普通异步变频电机升级为油冷永磁同步电机,效率提高了5.6%。


产品特点:

1) IE5/IP66超级高效油冷永磁电机,钐钴材质永磁体,350℃退磁温度

2) 齿轮驱动,便于大机组的后期维护与拆卸

3) Quincy变频器,与昆西控制器Q-Controller完美匹配。宽频调节范围,实现恒压供气

4) 加大冷却器设计,避免夏季机组高温

 

想要了解更多昆西产品,欢迎拨打电话:021-62789702垂询!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0 昆泰克(上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200133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222号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