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新闻 > 昆西售后服务团队-保障您的压缩空气,我们是认真的!

产品新闻

昆西售后服务团队-保障您的压缩空气,我们是认真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湛江某浆纸有限公司项目是国务院批准的大型国家重点工程,也是国家推进林浆纸一体化的重点建设项目,并于2010年列入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公司拥有先进的高档文化纸生产线、高档静电纸生产线,以及生物质气化、中水回用和MVR等国际领先的环保项目,现已成为世界一流、装备先进的林浆纸一体化生产基地。

作为昆西亲密的合作伙伴,目前共有昆西品牌QGD 系列机组250kW—400kW共计二十余台。

2021年3月1日晚上十点,该工厂一台QGD 315机组出现了故障,我司驻厂服务工程师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修工作。

 

因为空压机为重要的生产辅助设备,所以常规备件我们均要求客户做安全库存。查到原因后,客户保全人员积极配合开单领料进行备件更换工作。于次日凌晨1点机组恢复正常工作,保障了客户的用气需求。

尽管已是深夜,但服务工程师依旧一丝不苟、专业细致地进行操作,及时高效地完成了机组故障抢修,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昆西压缩机,高效可靠,您所信赖。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0 昆泰克(上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200133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222号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