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公司新闻 >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公司新闻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8月27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在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以表彰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危机时刻积极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所作出的贡献。

2月1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用于为上海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之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购买医疗设备和防护用品。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大家庭的一员,昆西压缩机也以最快的速度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施工供应设备。此外,昆西压缩机也第一时间为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提供最快的设备和服务支持,做到了当日下单、专车配送、次日到货、服务团队现场安装、40个小时内完成从订单到开机调试和操作培训全过程。

“阿特拉斯·科普柯十分荣幸能够获得该奖项,这是对阿特拉斯·科普柯在疫情期间以健全的体系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为社会各界提供支持,以及长期以来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副总裁Francis Liekens表示,“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工业集团,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将继续立足于此,加速投资研发,推动行业和社会进步,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昆西压缩机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大家庭的一员,也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承集团的优良文化,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6-2020 昆泰克(上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200133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6222号               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